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游戏资料>

反恐精英OL2新女角色莉莎和米拉的御姐对决

   在《反恐精英Online2》女性角色娜塔莉,玛丽,安娜,和性感的崔智云,还有比较受欢迎的CT阵营的莉莎和TR阵营的米拉。两人分别作为CT和TR阵营中的领军人物。无论从年龄还是气质上来说,都给人一种成熟御姐的感觉。而无论是玩家群体之中,还是在游戏之中,两人都一直在暗暗较劲,看似平静的水面之下,涌动着一股暗流。

  一身潜水装束的莉莎很受玩家喜爱,成熟的气质令她获得了千万粉丝的青睐,特别被紧身衣包裹着的性感身躯更让不少男性玩家流连忘返。作为特种部队出身的情报局美女特工。她一次又一次完成了许多危险的任务,得到了上级的嘉奖。但是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幸失手,被迫撤回基地,从缴获的机密文件中发现了许多未解之谜,随之莉莎的心态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米拉则以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形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从装束上来说,隶属于TR的米拉更加狂野和暴露,风韵撩人,让许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虽然是恐怖组织中的新人,但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米拉具备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而她的真实身份即使连情报局都无法完全获得。她刚进入恐怖联合执行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与组织头目里特进行一次爆破行动,由此可见她的与众不同。

  同为御姐,风格却截然不同的两人,注定了会成为互相竞争的对手。在《反恐精英Online2》游戏外,不仅在外貌、造型等方面成为了玩家们争论的焦点,在人气上更是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而《反恐精英Online2》游戏内,两人隶属不同组织,彼此更是以命相搏。这场御姐的对决,最终谁会赢得胜利?3月25日,一起到《反恐精英Online2》中来寻求答案吧!

[编辑:炫飞]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