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抵制二变毁一生 72号仓库特技躲猫猫

  【前言】相信很多人在玩抓迷藏模式的时候,都会跪在在1分钟后坑爹的二次变身上。如今"金猪"版本的到来,抓迷藏模式在加入二段跳之后对于各种跳跃大侠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72号仓库游戏里一般CT容易忽略的点位介绍,还有一个极其炸天无视二变的特技教程。方法在文章的最后会进行说明,首先让我们来看看72号仓库的猥琐躲藏点位以及72号仓库这张地图中一些利于二变的地方。

  文中很多地方会运用到FPS游戏中的一些身法技巧,需要学习跳跃教程的同学请戳这里:CSOL2常用身法技巧操作解析


  下面进入正题:

  1.不要在乎为什么左下角显示的是路标,因为我加了特技,左下角的图标已经是二变的道具了。

  首先跳到垃圾桶上,然后从垃圾桶跳到空调上,空调正对面有一个路灯。最后跳到这个小台子上。

  2.这个地方适用于各种体积小的物品,因为这里是一块阴影。

  上去也比较简单,从房顶上二段跳到电线杆上,然后从电线杆上旋转跳一下接二段跳到这个角落里固定住就好了。

  3.这里适用于各种暗色调的东西,比如圆的木凳子。

  需要二段跳顶住。只不过自古CT不抬头。所以也可以拿去欺负一下新手。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