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新模式制胜攻略 金猪乱斗全方位心得分享

  如今金猪模式刚开,许多玩家跟我一样都是第一次玩(说到底在韩服玩过的是少数),刚进去都是玩的不咋地,来凑个热闹,血多耐打"突突突",起初感觉这模式就是个大乱斗,嘻嘻哈哈打闹一顿,没太大技术含量,但玩了5,6盘后发现自己一次没变过金猪,而几个排名前面的每局都会变,顿时自己开始想窍门,折腾了几个小时候终于打出来一点窍门,现在就和大家愉快的分享一下我的金猪制胜攻略。

CSOL2金猪模式怎么玩
CSOL2金猪模式怎么玩

1:金猪模式核心玩法,早点变猪去拍人,别指望着用枪去打人,不是说打不死,而是都是1000多血,敌人自己也带吸血,而且被血低了还会变小,这准心飘起来根本打不到,没一会别人就回上来了。只有变成猪了无论对面人多少血,一巴掌直接送他见马克思。所以这游戏的制胜关键就是!变!猪!自己血量到3000自动系统会把你变猪。

CSOL2金猪模式
CSOL2金猪模式

2.关于这个武器的选择,最推荐的是连狙!对对对,没错!就是多人对战时被人最BS的连狙,游戏里AWP解锁后的枪,一梭子弹20发,可以开双背镜那把,具体为何用这把枪我后面说。最不推荐的枪械是B6里的重机枪(很多人进来都用这枪,真得没用)

3.打法选择,不要去跟风得做肉盾,因为这样你虽然一直在打敌人,但你的血量掉的更快,长期在1000血左右徘徊怎么变猪?

4.还有一个鲜血染出来的教训,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一只猪通常是揍不过两只猪滴,所以到时候敌强我弱赶快跑!都成猪了还要被揍成猪头惨不惨!

CSOL2金猪模式
CSOL2金猪模式

  好了,以上大致了解了金猪模式怎么玩。下面来分析下为什么这个游戏模式要用这个思路去打。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