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抓迷藏玩法 TR阵营躲猫猫十大攻略BUG

  CSOL2公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期间最具新鲜玩法的还是抓迷藏模式。上次笔者为大家带来抓迷藏模式的CT阵营的十大心得,而今次笔者就为大家带来TR阵营的技巧,希望大家会喜欢。

  此模式主要分CT、TR双方阵营,开局前TR有40秒的时间随机抽取一个变身道具,这道具在改竞技地图中是真是存在的,然后找好对应的位置锁定就行。与之相对的,CT阵容开局前的40秒是视野全黑,无法获知敌方的具体位置。而再这40秒的足够时间内,TR主要就是找到好地方隐藏起来,那到底如何更好的隐藏才不备敌人发现呢?且听笔者细细道来。

道具1
道具1

  1、 40秒的时间内,请用20秒左右去稍微熟悉一下周边的环境,然后主要熟悉该地图全景的道具布置,然后尽量记下来,!

  2、要记住每个道具都有相对应的区域,不要随便在一些与自身道具格格不入的地方伪装或者躲藏。譬如说,电脑是不可能出现再户外的。

  3、如果找到了与你变身道具相同的东西,那么请把它踢掉,踢到一些不易被发觉的角落,鸠占鹊巢!接下来,你有最大可能性去高枕无忧的做个安静的美道具了。

  4、如果你变身的是非常大型的道具,而且时间也不允许你去找到相对应的区域了,那么请找一些视野死角躲好。

  5、如果变身的是一些小型道具,那么可以尾随着CT角色跑动,不过不是长久之计,因为在你尾随的时候,很可能被来自后侧方的子弹毙命!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