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新闻:

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游戏资料>

反恐精英OL2金猪大乱斗 新玩法明日火爆来袭

  《反恐精英Online2》将于明日(6月10日)更新全新模式“金猪大乱斗”,届时人类,幽灵,金猪三种角色同场亮相,将为你带来一场别样的热血乱斗体验!同时经典竞技地图“导弹基地”也将在此次更新后与大家见面,一起来看看吧!

  【团战新模式 金猪大乱斗】

  新模式“金猪大乱斗”是以团队决战模式为原型,提炼了幽灵模式和金猪模式特色的升级版本。除了常规的TR和CT外,你还有机会变成幽灵或者金猪加入战斗,打破战场格局。此外,人类所有的武器均由系统随机提供,充满变数的乱斗将大大提升游戏的战斗乐趣。

  人类,每次复活都能随机获得一种武器,且有机会得到杀伤力强大的火箭筒——RPG-7。和传统团战模式不同,武器的随机性将成为巨大的变数,尤其在面对幽灵和金猪时,能否随机到一把趁手的武器就显得尤为重要。

  幽灵,继承了幽灵模式中一击必杀的特点,同时也是高血量金猪的克星。“金猪大乱斗”紧凑的战斗氛围能够很好地掩盖幽灵的弱点——心脏跳动声,相比平时,幽灵在新模式中的“暗杀”将更加游刃有余。

  金猪,拥有最多血量的角色,对人类及幽灵拥有一击必杀的能力。相比幽灵,金猪对于人类的威胁更高,在面对敌方火力压制的情况下,可以凭借超高的血量打破对方的阵型,给予敌人毁灭性的打击。

  新模式中,人类,幽灵和金猪将形成一个有趣的生态链,金猪克制拥有火力加持的人类,人类克制只能近战的幽灵,幽灵克制高血量的金猪,颠覆以往的团队决战模式理念,新模式“金猪大乱斗”展示了其独特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经典爆破地图 导弹基地】

  新地图导弹基地将于你见面,作为一张经典地图,导弹基地为广大竞技爱好者所喜爱。杂而不乱的地图构造进方便你实行更多的战术打法,同时重新设计过的地图,将为你展现更加科技化的军事力量,为紧张激烈的枪战气氛奠定了基础。



[编辑:葉子]
分享到:

叶子猪CSOL2网站地图

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