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版本资讯>

名枪问世新图来袭 新版本金猪模式上线

  5月20日,《反恐精英Online2》全新版本“金猪”正式上线。随着新版的开启,全新团战趣味玩法,全新地图场景,多种全新枪械武器以及更多优化改进内容将同步推出,与此同时,由《反恐精英Online2》倾情打造的“2015反恐精英OL2三省争霸赛”总决赛将在今日上演最终对决,也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与竞技体验!

  【新模式金猪 化身萌猪拯救世界】

  在新版本当中上线的全新模式“金猪”,是《反恐精英Online2》团队决战模式的升级趣味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变身成金猪(CT金猪为蓝色,TR金猪为红色),金猪是近距离攻击单位,但移动速度快并且拥有一击必杀的超强攻击力,一个阵营中如果拥有多个金猪将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CSOL2金猪模式
CSOL2金猪模式

  “金猪”模式中,所有玩家在开始游戏时拥有1,000体力,可以通过击杀敌人(人类只有在攻击人类时方可获得体力加成,攻击金猪时无法增长体力)或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增加体力。玩家的体力值增长后体型也会有变化,体力越多体型越大。体力上升到3,000就会从人类变成金猪。在开局1分钟后,双方阵营会各随机一名玩家变成金猪。

  如果人类击杀敌方金猪,击杀者也会变成金猪。金猪可以通过击杀敌方人类和金猪恢复体力。攻击敌方金猪时,根据击打不同的部位增长HP,拍打金猪背后存钱口的伤害最高。同时在游戏最后1分钟内,所有玩家如果都变成了金猪,那每秒都会减少100HP。

  金猪的数量,将成为获胜的关键,因此在享受团战带来的爽快感外,你需要找到更实用的战术与防守策略帮助团队获得胜利。今日登场的金猪将颠覆你对小猪呆萌的形象的认知,向任何敢于靠近的玩家展示其强横的破坏力。

  【捉迷藏二段跳加入 武器限制调整】

  捉迷藏模式加入二段跳功能,无论是物品还是人类都可以利用二段跳到达你预期中的“理想”位置,给予你更好的游戏体验。二段跳功能无需解锁,进入游戏后连续按两次跳跃键(空格)即可实现。同时主武器限制调整,你可以使用更多武器进行游戏。

  【全新地图 海洋馆开启】

  全新地图“海洋馆”,是一个坐落于海岸线旁的海洋博物馆,在这里你将探秘神奇的海底世界。与过去一些地图在场景构造的设计上存在明显的倾向性不同,“海洋馆”中,场景分部均衡,开阔型区域与狭窄复杂的区域也占有着相近的比例,地图当中不同的区域和路线,适应着着不同的战术特性。地图独特的海洋王国气氛也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枪战体验。

  此外,“海洋馆”将是《反恐精英Online2》当中又一个通用型的PVP地图,它将适用于包括捉迷藏,经典竞技和团队决战在内的多种模式。

  【全新枪械概念 四大名枪问世】

  此次金猪版本中,全新武器概念“战争艺术”问世,包括FAL、FNC、F2000和SCAR-H在内的四大世界级名枪将加入游戏。

  FAL,冷战时期制造出来的最有名的战斗步枪之一,中距离交战中可发挥出强大的火力。

  FNC,综合性能优异,在各种战斗情况下都能拥有出色的表现。

  F2000,优秀的操控性能,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维持相同的射速,游戏中点击右键可开启瞄准镜。

  SCAR-H,在各种场合都适用的突击步枪,拥有强大的火力和命中力,点击鼠标右键可使用瞄准镜。

  【夏季时尚 新背包登场】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小清新的背包将成为你清凉一夏的最好点缀。金猪版本的到来,将为玩家带来两款独具特色的炫酷背包!注:小猪和鲨鱼背包仅可通过活动获得,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金猪大变身”活动咯!

  小猪背包,小猪模样的包包,凡是看到小猪的人,都会有想摸它一下的冲动。

  鲨鱼背包,装备在背部以鲨鱼形象制成的背包,胆小的人可能会被吓跑!

CSOL2鲨鱼背包
CSOL2鲨鱼背包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