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版本资讯>

反恐精英OL2“金猪”版本资料整合专题

  【前言】《反恐精英OL2》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更新至最新版本——“金猪”,全新加入的“金猪模式”是团队决战模式的趣味玩法升级版;玩家还能化身萌猪拯救世界。

   随着新模式的开启,新地图场景以及多种全新枪械武器和优化改进内容也都同步推出,希望广大的玩家通过叶子猪反恐精英OL2能对新版本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新模式玩法

  1.分恐怖分子(TR)和反恐精英(CT)两个阵营进行游戏,所有玩家在开始游戏的时候是1000体力。

  2.击杀敌人或随时间推移会增加体力,玩家的体形也会随着体力值改变而改变(个头小就是体力少,个头越大体力越多)

  3.体力上升到3000的玩家就可以变身成为金猪(金猪是近距离攻击单位,移动速度快并且拥有一击必杀的超强攻击力)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如果一个人类击杀敌人金

  猪,这个人类也会变成金猪。

  4.金猪可以通过击杀敌人金猪恢复体力,且右侧攻击恢复速度会更快。

  5.在游戏最后1分钟内,如果所有玩家都变成了金猪,那么每秒都会减少100HP。

  胜利目标

  TR击杀所有CT阵营玩家

  CT击杀所有TR阵营玩家


   “金猪”版本其他新增内容以及改动

  躲猫猫模式加入二段跳

  相信这个是很多着迷躲猫猫却不怎么会跳的玩家的福音,无论是在变身道具的状态还是作为CT人类都可以利用二段跳来到达自己预期的位置,给予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像以前在旺角街头变身的各种牌匾,现在可以更加无违和感的挂墙上了,在新版本的游戏里只要进入到躲猫猫模式连续按两次跳跃键(空格)即可实现二段跳跃。另外主武器

  的使用种类也得以增加,你可以使用更多的武器来进行抓迷藏模式的游戏,下面带来一段更新后非常可怕的古堡跳点演示。

  四大世界级名枪加入游戏

  以“战争艺术”概念问世的全新武器,包括冷战时期制造出来的有名的战斗步枪FAL;综合性能优异,在各种战斗情况下都能拥有出色的表现的FNC;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维持相同的射速F2000;在各种场合都适用的突击步枪,拥有强大火力和命中力的SCAR-H。>点击进入战争艺术系列新枪资料汇总<

  通用型的PVP地图海洋馆上线

   海洋馆将适用于包括捉迷藏,经典竞技和团队决战在内的多种模式。它是一个坐落于海岸线旁的海洋博物馆,在这里 你将探秘神奇的海底世界。与过去一些地图在场景构造的设计上存在明显的倾向性不同,海洋馆地图中,场景分部均衡, 开阔型区域与狭窄复杂的区域也占有着相近的比例,当中不同的区域和路线,适应着着不同的战术特性.....[详细阅读]

  我的新背包时尚最时尚

  注:小猪和鲨鱼背包仅可通过活动获得,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金猪大变身”活动! [活动详情]

  小清新的背包将成为你清凉一夏的最好点缀。这次推出的是两款独具特色的炫酷背包,看那呆萌的眼球是不是已经非常心动?

  版本其他精彩视频

金猪模式超长教学实况

意大利金猪模式Godlike

韩服通讯枢纽金猪大乱斗

事务所金猪模式激情解说

M60E4精彩击杀集锦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叶子猪CSOL2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