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攻略站>

CSOL2躲猫猫高手进阶 如何成为称职的警察蜀黍

  在公测这么久以来,CSOL2作为新晋的射击游戏相比其他FPS类游戏,吸引玩家眼球的不仅是在同类中画面的大幅度提升和囊括传统的射击模式;其中特色抓迷藏模式为它在FPS游戏领域增加的分数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今天就给大家谈一下在躲猫猫中作为CT方时的经验,分析在此模式里我们该如何做的更好,赢下比赛。

CSOL2躲猫猫模式
CSOL2躲猫猫模式

  1.开局黑屏时尽量不要切枪,注意对方发的表情。

  仔细听听周围有什么动静。比如罗马集市这张图,如果听到“嚓嚓嚓”的声音,那么恭喜你,可以确定对方有鸡,开杀的时候注意这东西吧。如果对方发表情(对方表情是红色血条上显示的)并且移动很快,这很可能是对方抽到一个容易存活的小东西,如乌龟、电话等等,趁你黑屏时在你面前嘚瑟。其实这是不打自招,等于提醒你注意搜索这些小东西。

  2.黑屏没了,别急着冲出去,先仔细搜索CT家的各个位置,特别注意抬头看,比如原油通路CT家的壁灯上、那几个堆叠的木箱上;还有野战训练营CT家的草丛中、草丛上的石壁、和大石头那个可以完美藏匿小东西的缝隙(我的习惯是直接朝缝隙开一枪,如果飙血,说明有东西,再补一枪1个frag到手,偶尔可以打死几个自作聪明的小东西)。

  3.确定家里没藏有东西了,开始扫街。注意要分开走,别扎堆。如果别人走左路,你就走右路,如果对方走地上,你就走下水道,尽量扩大搜索面积(虽说找不找得到东西很看对地图的熟悉程度,但是多个人逛图总比少个人要好,起码对对方形成心理压力并且如果对方移动逃跑,很可能会撞到另一个CT面前)

  4.不要相信队友,如果你看到队友从某个地方出来,并不代表那地方就没藏东西(因为搜不搜得到很大程度取决于对地图的熟悉程度),千万不要转身去搜寻其他地方了。按照你原来的路线,继续仔细搜寻。

  5.真东西是会产生物理碰撞的。一些东西走过去挤它,它们会翻倒,或者被挤开。最典型的的要数事务所这张图办公室里的各种杂乱物品。椅子、文件柜、垃圾桶、电脑机箱、液晶显示器等等。都会因为你的碰撞挤压而移位翻倒。如果没有,不妨开枪试试。或许就找到一个TR。

  6.伪装的东西是会产生阻碍感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乌龟、电话、酒瓶等小东西,藏在草丛里或者花盆里,或者是完全被某些真实的东西遮挡住,看不出来。(如72区仓库纸皮躲在枕木中、收音机和铁轨重合、原油通路小黄杯躲在公文包中、拱门和真拱门重合、电视机和真电视重合、野战训练营躲房梁中或者躲石头里等等等等)。要是凭视觉找,确实较难发现这些东西,甚至完全不能从外观发现。于是有的人就觉得只要藏着了,找到他们就是开黑的,报点的,造成很多高手被冤枉)事实却是——只要是假的,走过去就会感觉被什么东西挡住了,前进不了,或者被推向旁边。对于藏草丛中或者花盆中的,走过去,跳上去,如果发现有阻碍,恭喜你,发现TR了,掏出枪对准里面就开。要么就完全凭经验,直接朝可能藏小东西的地方开枪(典型例子就是野战训练营,这图的杂物仓库有个通风管能藏好多东西。还有俩石头,一个在CT家左拐进下水道的巨大岩石缝里,一个在下水道的尽头破碎的几块石头)如果飙血,恭喜你打中了。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