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高手向进阶心得 小习惯分分钟影响局势

  CSOL2作为FPS游戏,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小毛病,或许有些毛病不会让你有什么损失,但是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就不一定了,一些多余的动作,或者不该有的习惯都可能导致自己输掉比赛。下面就给大家罗列几点比较容易令我方致命的小毛病,看看你是不是也有这些小毛病了。

CSOL2
CSOL2

  (一)打死一个人就换弹夹,有时候只打了一颗子弹就忙着换弹夹,其实这毛病是致命,换弹夹毕竟需要时间,虽说换弹夹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足够让敌人打死自己三四回了,就拿我举例子吧,当我击杀一名敌人过后躲在墙角窃喜的换着弹夹,突然不知道哪蹦出人来,两枪就把我撂倒了。有时候在自认为没人的地方手贱打了两枪,然后悠闲的换着弹夹,好家伙!跳出来就给我一爆头,我相信这悲催的事大家都遇到过

  (二)你会使用手雷么?有人说“谁不会用手雷啊”对!谁不会用,拉个弦,扔出去,我指的会使用是你会正确使用么?我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是,只要一复活首先先把手雷拿出来,拉了弦,随便的扔出去,能不能炸死人,就看自己的人品了,经常自己给雷炸死了,还气呼呼的找谁干的,结果蛋疼的发现是自己把自己给炸了,其实手雷是**神器,一颗恰到好处的手雷可以帮助你用极小的代价消灭敌人。在拿我给大家举个例子,经常自己在拉弦的一瞬间给敌人秒杀了,在这我建议大家在扔雷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周围没有什么人,还有就是扔雷的时候不要慌慌张张的,自己都不知道把类扔到哪去了,很容易把自己炸死

  (三)很大部分玩家都喜欢在没事干的时候不停的切枪,喜欢在没人的地方不停的切,要知道无论在爆破模式、团队模式还是个人竞技中这可是大忌哦,有人要说了“不就切个枪么,能怎滴”原因有两点。

  1.在没人的地方不停的切枪对突然出现的敌人大部分人都会能手足无措,因为你从副武器切回主武器的时候,敌人已经把你撂倒了,有人又要说了“我直接用**干他不就完事了么”呵呵~我相信很少有人有这种反应能力,那万一你在打狙击战呢?万一你在打**战呢?

  2.上面也说了切枪是有动静的,这不仅方便了敌人准确的找到你的位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影响了你的听力,切枪切个不停,很容易误判敌人的方位。

  3.大家都应该知道切枪是有声音的,有声音就能暴露你的位置,有些玩家耳朵比狗鼻子还灵,只要你露出一点声音,就能准确的锁定你的方位。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叶子猪CSOL2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