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刀战技术进阶最强玩法攻略

   在《反恐精英Online2》中,匕首的使用率较低,相比枪的攻击范围和火力压制,一般玩家可能只有在幽灵模式下才会使用匕首进行战斗,但这并不妨碍一些“刀客”对于刀战的喜爱,刀战更考验玩家对距离的控制,对走位的把握以及出手时机的判断,近距离的搏杀有时会比重武装交火更加让人心跳加速。下面就看看那些高玩们分享的五条技巧。 

 

技巧之右键不能使你强大

  一些新手往往为了追求更大的杀伤力而频繁使用右键进行重击,但尽管重刀有惊人的杀伤力,使用重刀后的延迟很可能让你与胜利失之交臂。在有必中把握的前提下使用重刀,在跑动战中使用攻击频率快的轻刀,否则你可能连助攻都混不到。

技巧之谨慎后退

  看见敌人后,一些人往往会先后退,而这将是你被敌人砍杀的重要因素。 也许有很多玩家不知道后退键在游戏中会有比较大的“惩罚”,如果你按后退键跑的话,敌人前进的速度比你后退的速度会快那么一点,过一会就追上你了,所以在双方相遇僵持后,尽量采用平移的策略与敌人周旋,这将提升你不小的胜率。

技巧之学会偷袭

  合理运用包抄战术,从后面袭击也是好样的。 背后袭击可能会有很多玩家不耻,但这是战术智慧,就像以前的现实战争一样,拥有头脑的人往往就成功了一半。埋伏在队友身边,当队友与敌方遭遇后出击,形成2V1的局势,刀战不是个人秀,只有胜利者才是王者。

技巧之转角埋伏

  在拐弯处埋伏。如果你一个人对付大批敌人时,你会怎么办?冲上去砍?只会让你白白丢掉性 命。因为敌人有心理准备,而如果你逃跑,敌人就会认为你很好杀,放松了战斗戒备,像沙漠2地图的拐弯地点很多,在一个拐弯处停下,仔细辩听脚步声,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猛然重刀下去,不管敌人出现没出现,这一刻就是决定你命运的时刻,敌人跑在一起的话,运气好,一刀几个,如果没砍中,就等着接受群砍的命运, 如果砍早了,敌人还在后面那么就换个地方,等敌人分散,逐一击破。

技巧之身法很重要

  学会蹲,跳,移动砍杀,不要死板。在和敌人近身搏斗中,要灵活运用几个活动键。蹲,敌人如果善于使用重刀向自己胸膛以上部位击砍,那么在他使用重刀之前蹲下,然后等他用完重刀,立即上去还他一刀。

  刀战不同于传统的枪战模式,也有自己的技巧,掌握技巧后多多练习,多多在实战中总结,下一个刀神就是你。

[编辑:炫飞]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