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游戏资料>

《反恐精英OL2》恶灵附身之女鬼进阶玩法

   《反恐精英Online2》“恶灵附身”模式,红发魔瞳的女鬼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不同于躲猫猫充满童趣的爆笑体验,恶灵附身模式更像是一场惊悚的探险之旅。

  恶灵附身模式看似玩法上与生化模式相仿,实则细节上有着多处的差异。进入游戏后,玩家分为人类和恶灵两方进行战斗。游戏开始后随机一名玩家会被恶灵附身,人类受到一定伤害后会变成恶灵。恶灵在手电筒照射下会现身,可以使用Q键开关飘浮移动(可穿墙)状态。

  女鬼特色之穿墙、遁地、浮空无所不能

  如果你玩过女鬼模式,相信最让你印象深刻的就是女鬼防不胜防的偷袭。使用Q键后的女鬼既可以漂浮到高处观察人类的站位,也可以穿墙快速接近人类,同时遁地还可以防御人类的攻击,而且使用Q键并没有时间限制,你可以一直处在灵魂状态,是不是很霸道?

浮空

穿墙

遁地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