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游戏资料>

CSOL2韩服洛奇英雄传模式人物定位属性详解

  目前不太清楚国服现在这个版本和韩服那个版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个人感觉大致上应该是差不多的,所以本篇文章仅供参考,详细内容请以国服上线的实际版本为主。

  说明:该图鉴包括了CSOL2洛奇英雄传模式里面所有洛奇人物的样子以及技能说明。

  伊菲

  人物定位:伊菲是恢复自己和附近友军的支援角色(俗称奶妈),该职业在场上是至关重要的,没有奶妈可以说很难通关。

  人物技能:使用技能后可以回满自身血量并且以自身为中心丢出一定数量的【血红晶石】,该【血红晶石】和击杀怪物掉落的效果一样,队友捡取后可以回复自身血量。

  注:该技能是瞬发的

  琳

  人物定位:琳是大量扎堆怪物的杀手,可以迅速消灭成群的怪物。

  人物技能:使用技能后武器射出的子弹有一定几率爆炸(绿色的爆炸,类似CSOL破晓黎明效果),爆炸后的子弹能够造成范围伤害。

  注:该技能是持续性的,持续时间为10S

  霍克

  人物定位:霍克就是坦克一样的职业,通过和技能搭配可以有效抵挡BOSS。

  人物技能:使用技能后只要对怪物造成伤害就可以瞬间回满自身血量。相对的,怪物对你造成的伤害也会成倍。

  注:该技能是持续性的,持续时间为10S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