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资讯资讯>

恶灵附身黑暗来袭 CSOL2四月22日燃情公测

  今天,《反恐精英Online2》将正式开启公测。在过去几个月的测试中,《反恐精英Online2》不仅展示了一款次世代FPS射击网游应有的画面和打击感,还在模式上带来许多创意玩法和有趣的模式体验,爆笑捉迷藏、热血枪王决战以及今天上线的恶灵附身模式都为玩家展示了《反恐精英Online2》与众不同的一面。

  趣味再升级 捉迷藏模式再添新地图

  本次公测中,捉迷藏模式又将更新两张新地图:寒山古禅和旺角街头。更复杂的的地图结构,更多的地图小道具,让对手找不到你的身影。

寒禅古寺

  恶灵附身 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恶灵附身模式的规则类似于生化模式。在人类中将随机出现被附身的恶灵,恶灵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人类都转化成恶灵才能获得胜利,而人类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存活或者杀死所有恶灵才能取胜。

恶灵附身

  母体(最初被附身的恶灵)拥有600血,被抓之后变成恶灵的次级恶灵拥有300血,人类100血。恶灵附身可用地图为意大利,72街仓库,野战训练营,和贫民窟。玩家只有通过手电筒的照射才能看到恶灵,在普通情况下你将无法发现恶灵的身影。

  人类除了用手电筒照恶灵之外还能通过恶灵的尖叫声来判断恶灵所在的方位(你只能听到在自己附近恶灵的尖叫声)。相比生化模式,恶灵附身模式更需要人类团结在一起,因为能够飞天遁地从各个方位发动进攻的女鬼远不是你一个人可以抵御的。

  性感御姐崔智云 清纯萝莉安娜登场

  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前作中人气就居高不下的两位女性角色,性感御姐崔智云和清纯萝莉安娜将携手亮相本次公测。2个标志性女性角色的加盟,不仅在外貌、造型等方面成为玩家们争论的焦点,相信人气上也会展开激烈比拼。

  炫酷有资本 更多的武器涂装

武器补给

  想要拥有别具一格的个性枪支,渴望彰显独一无二的战斗宣言。今天,我们将提供更多的武器涂装让你不再为武器样式的单一而烦恼,让你就此告别平凡。

[编辑:第七影]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