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资讯资讯>

2015《反恐精英OL2》三省争霸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不仅仅是网络情人节,同时还是所有《反恐精英Online2》玩家的盛典!激动人心的2015三省争霸赛经历了选拔,淘汰,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广州CN代表队作为一支在预选赛中即表现出强大实力的队伍,分别以大比分依次击败了温州创想队,石家庄U4两支强队,赢得了此次“2015反恐精英OL2三省争霸赛”的最终冠军!所有比赛选手用他们的激情和执着,为所有到场的玩家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电竞盛宴。

CSOL2三省争霸赛冠军广州CN队
CSOL2三省争霸赛冠军广州CN队

  队员:刘亦聪,吴健生,蓝健,关皓芹,万小林

CSOL2三省争霸赛亚军温州创想队
CSOL2三省争霸赛亚军温州创想队

队员:赵怡琛,潘振,沈玮,丁顺杰,毛磊

CSOL2三省争霸赛季军石家庄U4队
CSOL2三省争霸赛季军石家庄U4队

队员:姚新胜,杨振宝,焦世豪,张永昌,金长斌

  由于决赛正值5.20网络情人节,在这个其他人集体表白,登记脱单的特殊日子里,三支队伍选手忍住诱惑,摆正心态,在崇高的竞技荣耀感与儿女情长的甜蜜节日中做出了明智的判断,为我们带来了高质量的比赛对决!听说有不少选手为了能够在今天参与决赛,昨晚膝盖都跪肿了...这里《反恐精英Online2》感谢所有拒绝了诱惑如约而至参与比赛的选手,并祝你们都能在今后遇见自己的另一半,并获得更多的赛事奖励,走上人生巅峰!

  《反恐精英Online2》三省争霸赛在各省由层层选拔而出的强队分成三组进行淘汰赛,最终出线的三支队伍通过单循环赛制争夺赛事总冠军。广州CN队一路过关斩将率先将决赛名额揽入怀中。接下来温州创想队在各模式中均力压对手闯入决赛,最后石家庄U4战队成功突出重围,获得了最后一张决赛的门票。


  在相约520的《反恐精英Online2》最终决赛中,成功出现的三支强队广州CN队,温州创想队,石家庄U4队分别进行了国际大赛模式5 vs 5的竞技对战,3支队伍采用单局循环积分制。比赛开始后,三支战队都展现了良好的战术修养和强大的个人技术,双方都比较重视相互之间的掩护,而几次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激进打法在整场比赛中显得异常夺目,也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通过双方的角力,最终,广州CN队经历苦战问鼎了最后的冠军!本届比赛前三名的奖品分别如下,三省总冠军队伍:Asus 显示器27寸LED*3台;三省亚军、季军队伍:价值145元的罗技鼠标各一个!



  至此,2015年《反恐精英Online2》三省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电竞项目与玩家的梦想碰撞,摩擦出了不一般的绚丽火花,展现出了极其独特的魅力。我们也将继续把快乐和梦想不断传承,期待更多的人能用梦想铸就出属于自己的辉煌!秉承“专业化”、“全民化”的三省争霸赛,将圆每个《反恐精英Online2》爱好者的电竞梦,让玩家成为家乡的反恐之星。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