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资讯资讯>

《反恐精英OL2》主播大PK 最受欢迎主播揭晓

  《反恐精英Online2》“主播大PK”主播征集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大量新星不断涌现。这些耀眼的明星主播在游戏里,用他们的声音为我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游戏乐趣。

  本期“主播大PK”获奖主播揭晓,恭喜48号的“二小姐”以7324票的投票数获得第一名,夺得iPhone6一部。同时也感谢这段期间内积极参与活动,并为我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其他主播,下一期的精彩大奖说不定就是你的咯。

CSOL2主播二小姐
二小姐:玩CS已有了14年,对CS系列感情深厚,最大特点是逗比

  注:“徐州王雪欢”主播在统计票数过程中因发现涉嫌刷票行为,故取消本次活动参与资格。

  下期“主播大PK”活动正在筹备中,活动资讯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详情请留意《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