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反恐精英OL2>资讯资讯>

CSOL2网曝推新模式 洛奇英雄传PVE即将来临

  网曝国服下月即将来临洛奇英雄传PVE模式,那么CSOL2洛奇英雄传模式到底怎么玩?笔者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CSOL2洛奇英雄传
CSOL2洛奇英雄传

  模式说明:

  洛奇英雄传模式和竞技团战等模式一样作为一个独立模式,并且一个房间最多支持8位玩家,所有玩家进入游戏后人物都是系统随机选择的。

  如上图所示,洛奇英雄传模式和传统模式在界面上有7点不同,下面会一一给大家说明这7点界面分别是什么。

  1:WAVE(关卡,也叫波束,图中是第三波怪物,一共有20波怪物)

  2:剩余怪物数量(每一波开始都会有一个怪物总数量,把该波内的怪物全部消灭后数量就会显示为0,然后就会进入下一波)

  3:关卡时间(每一关(波)都只有8分钟时间,如果超过波束的时间就会自动刷新下一波怪物)

  4:圣地耐久(将地图看为圣地,我们的任务是防守圣地阻止怪物入侵,圣地的初始耐久为30点,没有耐久就算守关失败,普通怪物和BOSS级别怪物入侵所毁掉的耐久值不同)

  5:生命值(右下角的数字代表当前生命值等级)

  6:攻击力(右下角的数字代表当前攻击力等级)

  7:技能和能量槽(模式中按5键可以使用技能,前提是技能图标下方的能量槽累计满,自己和队友击杀怪物或者对BOSS造成伤害都可以快速累计技能能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叶子猪CSOL2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