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浅谈生化作战模式中的各种文艺奇葩行为

  CSOL2生化作战模式最近玩的人真的越来越多,可能躲猫猫玩多了会让人视觉疲惫,最近大家除了传统竞技外都在流离尝试其他的新鲜模式,在这个模式里我们可以利用场景内的各种物体来辅助作战,像使用扳手来固定物体,也可以通过打击来破坏物体。人类阵营需要在限制时间内存活或将所有僵尸击毙才能获得胜利,僵尸阵营则要在限制时间内将所有人类感染成僵尸。然而可能是因为模式不单单是击杀目标就能获得胜利的原因吧,最近在这个模式里出现了许多奇葩玩家,下面就让我们来列举他们的各种逗逼行为。

CSOL2生化作战模式
CSOL2生化作战模式

  分人类和僵尸部分来说

  先说人类的

  1.第一种,跟风守点型,通常他们是变了僵尸之后发现这个点不错啊,等下我也要来!又或者是他们还未熟悉这个图的时候,随大伙一起守。但是通常往往会因为该点人太多里面发生惨剧,最后还要一起努力挖出去

  2.第二种,多“点”开花型,通常他们已经看过攻略视频并能熟练的造好一个点,并且能有2个以上的点能够熟练建造,既能避免被跟风型打扰,也能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

  3.第三种,自主创新型,通常他们还在研究这张地图哪些点位可以建造,并动手来尝试,即使被僵尸抓后也坚持完成自己的堡垒,但是之后,他们会发现这并没有用,当然也有成功的。

  4.第四种,乱敲乱摆型,通常是该模式的新手,他们不甘于坐享其成,很想做点什么,但是不得要领,反而妨碍了建造,还要被人骂:乱jb敲!

  5.第五种,手贱型,通常情况是一个点里面的某人变了僵尸表示不抓,其他人都不打,但是有人不管继续打,最后僵尸恼羞成怒把所有人抓了。最后众人:你tm手贱!

  6.第六种,霸道型,这种不多,但是lz遇到过一次,72街仓库,楼主在ct复活点垃圾堆那里搭箱子想跳上去空调,两次是楼主先到的,然后这个霸道的人两次把楼主的箱子打烂,问他为什么,他说妨碍他放东西了

  7.第七种,人神共愤型,估计也是大家都遇到过的人,这种人极其自私,只要他进不去点里面,就把你们辛苦建造的东西打烂,或者捣乱搬走,经常被人问候父母,被生殖器官攻击。但是他们依旧我行我素,毕竟是脑瘫,不具备思考。

  接下来是僵尸,比较简要的分三种

  1.普通型僵尸,该抓人抓人,该干嘛干嘛。

  2.文艺型僵尸,在一个点里面变僵尸的时候,会帮人类忙堵着不让其他僵尸进来,并且经常不抓人类,在点外面帮忙加固物体,可谓是人类的好朋友

  3.二逼型僵尸,他们时而发呆,他们时而发呆并爪子乱抓空气,他们时而乱走乱跳跑步。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叶子猪CSOL2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