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幽灵模式攻略 猥琐蹲点技巧收人头

  大家都知道幽灵模式中CT很多时候是靠呼吸声来判断TR的位置并将其制服的,当然听脚步声也很重要,能够带个耳麦去玩幽灵模式是最好的。

  对于玩幽灵模式时的装备选择,可以考虑使用霰弹,沙漠之鹰,烟雾的组合。这套组合经过测试最适合玩幽灵,霰弹特征就是:进距离威力大,一枪足够 毙命,有利于近距离和幽灵战斗,弹道面积大,很好捕捉幽灵所隐藏的地方,而且装弹的时候可以装一发打一大,枪声也不是很大,可以有利于进距离听呼吸定位。 弱点就是子弹太少,沙漠之鹰应该说是目前《反恐精英Online2》中最好的副武器了,烟雾可以在听到呼吸的时候判断不出位置丢过去。

  其次是蹲点,这里讲的蹲点不是说蹲在一个地方不动,而是在幽灵常出现的地点进行截杀,一般可以选择管道出口附近,或者小门的出口!但值得注意的 是,最多只能停留3-6秒,因为幽灵中要是有高手的话会选择绕路将你秒杀。毕竟在《反恐精英Online2》中,幽灵有用一击必杀的效果,更佳考验CT之 间的配合。

  CT除了截杀之外,更重要的是守住入口!一直玩幽灵模式的你会发现有一定技术含量的玩家不会站在洞口下边守!可以后退到从洞口看不到你的地方蹲 点,幽灵就算从洞口过来但你要是没打死的话就还有4-5秒时间可以拖延,平时只要对准洞口垂直下来的地方就可以百分百打中。在这里强调一点幽灵只要控制好 的话从洞口下来可以不用掉血而且没声音,很多的玩家知道无论从多高的地方落地在落地瞬间起跳是不用掉血的!这里建议守管道洞口的CT,尽量手枪守,省主枪 子弹,很容易暴头,守的时候一定要专心,一看管道洞口,二是听身后的呼吸和脚步,以防从别的地方冲来的幽灵。

  最后推荐用的耳机采用2声道系统,这样可以用耳机辨认左右的声音,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有体验了,幽灵在自己左和在右呼吸时,左右耳听到的声音是不同大小的,这样,只要使左右耳听到的声音一样大,我们很快能将幽灵确定在自己正前或正后的方向。

[编辑:炫飞]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