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新手进阶攻略 浅谈基本意识的重要性

 

CSOL2新手攻略

  1、搜点意识

  搜点意识有些人可能不太清楚是什么意思。它的意思展开来讲就是“搜索阴点”。CSOL2中的各种地图都有阴点(阴点就是一个隐蔽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这些地方总会藏着一些人,而这些人的枪口就等着你的出现),许多人都很喜欢阴人,而且许多的玩家都不知道搜点,这就给了那些阴人的人机会。所以培养一个搜点的意识很重要。他能让你在游戏里更长时间的生存。想要拥有良好的搜点意识,首先你也要做一个阴人的人。只有这样你才能掌握每个地图的每一个阴点。这只需要你多玩CSOL2中的不同的地图。然后总结每个地图的阴点。在你下次游戏的时候多注意这些阴点就好了。比如隔着箱子穿几枪,扔个手雷啊等等……

  2、脚步意识

  这个想必经常玩FPS类游戏的人都有这个意识,玩CSOL2的新手们一定要注意脚步的意识。在CSOL2中有许多新手不会玩,从而暴露了自己的脚步,然后让敌人轻而易举的干掉的事情可不少。而且这些新手总是不客气的骂人家是挂。看完这个帖子相信你的技术能有长进。

  脚步意识顾名思义肯定和脚步有关。前提是你要有一个耳机,当然耳机也分好坏。那些高端游戏耳机能够更轻松的让你捕捉到敌人的脚步。当你游戏一个人走的时候总是会怕有人突然出来。这时候你就可以静步走了。这样就可以掩盖住你的脚步。但是这时的不能松懈。耳朵一定要紧张起来。仔细听周围的动静。有些大意的人会暴露出自己的脚步。你再判断声音传来的方向你就可以去干掉他了。不过这个意识也要慢慢养成。有些新手会很不耐烦的懒得静步觉得这样走得很慢。一般CSOL2团队战中静步是不太需要的。但是竞技模式静步是必要的!这些往往是制胜的关键!CSOL2也是一个对玩家意识要求高的游戏。脚步的意识需要慢慢培养,练习过程中不要心急,平时多打打,你的脚步意识就会慢慢养成了!

  3、雷达判断意识

  这个意识需要地图的结构和预判。拥有良好的雷达判断意识能让你更容易的干掉对方或者是跑掉。顾名思义,雷达判断意识就是要通过雷达来判断。在队友死亡的时候在地图上会有一个小叉。那就说明那附近有敌人。而现在你的你需要判断是上还是退,上的话在那个方向上才能更好的追击敌人,退的话往哪个方向跑能跑掉。这些都需要一个良好的雷达判断意识。只要多游戏。这个意识很容易就能养成。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也有所收获吧?CSOL2的学问也不浅,所以大家想要玩好CSOL2还要自己努力摸索。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叶子猪CSOL2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