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战争艺术系列新枪资料汇总

  SCAR-H

  武器属性和基本参数

伤害 射速 稳定 精准 后坐力 机动性 载弹数
31 91 76 85 82 76 20/100

  实际威力:无AC35  有AC28

  解锁条件:在游戏中使用F2000完成2000次击杀,在游戏中使用F2000完成250次助攻。

  武器介绍:在各种场合都适用的突击步枪,拥有强大的火力和命中力鼠标右键可使用瞄准镜。

  武器百科:特种部队战斗突击步枪(SOF Combat Assault Rifle,SCAR)[4] ,是比利时Fabrique Nationale(FN)公司为了满足美军特战司令部(USSOCOM)的SCAR标案而制造的现代步枪,此枪族有两种主要版,一种是使用 5.56×45 NATO的SCAR-L(轻型版),和使用7.62×51 NATO的SCAR-H(重型版),两种都可以改装成“狙击型态”或“近战型态”(Close Quarters Combat),FN SCAR首次于2007年7月开始小批量量产以有限配发部队。

CSOL2武器SCAR-H
CSOL2武器SCAR-H

  武器实战视频预览: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