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战争艺术系列新枪资料汇总

  FNC

  武器属性和基本参数

伤害 射速 稳定 精准 后坐力 机动性 载弹数
29 91 79 85 88 70 30/90

  实际威力:无AC31  有AC23

  解锁条件:在游戏中使用FAL完成200次爆头

  武器介绍:综合性能优异,在各种战斗情况下都能拥有出色的表现。

  武器百科:FN公司的设计师以CAL为基础改进出另一个产品,命名为FNC(Fabrique Nationale Carabine,即FN公司的卡宾枪),正式名称是FNC76,并参加了1976年的“北约下一代步枪选型试验”。FNC76的外形和CAL基本相同,主要不同点是FNC76的冲压钢机匣的结构简化,而且用两个对称的闭锁凸笋代替CAL枪机上的两排闭锁断隔螺。另外,FNC使用比利时研制的SS109弹。由于SS109弹采用铅/钢复合式弹芯,弹头重也加大至4.02克,因此远距离性能大为改善。在这次改进中FN公司的设计师重视了操作简单和性能可靠,但由于FNC样枪在选型试验中出现了枪机突笋裂缝等故障,最终还是退出了竞争行列。

CSOL2武器FNC
CSOL2武器FNC

  武器实战视频预览:

分享到:

官方信息

cs反恐精英logo

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NEXON

运营公司:世纪天成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